close
对于自己在舞台上的第二场表现,自己是感到开心的。。
因为其实练习时间只有一个礼拜不到。。
但要把歌词,旋律,情感控制得好真的不简单。。
但我这次可以很大方的对家人朋友说,我做到了。。我回来了。。
我这次没有让你们失望。。虽然还不够好,但我在下一场会做得更好的。。
一定会比第一场更好更好。。

站在舞台上的前一刻是紧张的,但我相信我这次可以克服心理障碍。。
自己一直在对自己说“我一定能做到很好的”加油。。
真的,真的很有效一下。。虽然还是有些不稳,但大致上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而且,听到评审的评语时,我真的觉得我做到了,整个人真的轻松很多。。

当公布分数时,23.5。。。。。。。
我的天啊,终极皇牌,我不是在做梦吧。。
我们真的拿到了终极皇牌。。哭了,这次留下的是高兴的眼泪。。
真的很谢谢评审能够让我们获得23.5,这么高的分数。。
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这并不会让我变得高傲或放松,这反而让我更有动力为了下一场的分数而努力。。
我知道我在继续努力的,因为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重靓级的实力。。

但另一方面,我还是有因为另一组的离开而掉眼泪,那就是D'Age。。
虽然在这里并不是和他们最好最好,但其实每一个参赛者我都会因为他们的离开而伤心。。
不管那组是不是和我的关系很好,毕竟大家都在一起住了一个多月。。
怎的很难过,但我开始学会轻松面对了,因为每一个礼拜都会有人离开。。
因为。。这就是比赛。。但是我很享受这个比赛的过程。。真的很开心很开心能够很所有人相遇。。

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我相信我可以很享受这个经验。。如果没有缘分走这条路,我会认命。。
乖乖的回去当孝顺女儿,好好的打份工,努力赚钱,让家人的日子可以过得更好。。
加油咯。。这次不行,那就一辈子把这条路当作是个梦想吧。。毕竟。。这个梦的最后一章是美丽的。。

努力撑到最后吧重靓级。。我以重靓级为荣。。
加油咯姐妹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