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我在23号的第一场比赛。。我只能说,真的有够烂的。。
虽然联练习了很久,可是结果出来却是很糟糕的。。
面对那首歌已经一个多月了,结果一上到台。。。什么都是假的。。
以真正上到那个舞台,唱出来的效果是超级烂的。。。。。。。。

虽然很不想第一场就离开这个舞台,但是,不离开又好像很对不起其他人。。
毕竟那天我们的分数确实是最低的。。
成绩公布时,天啊!!自由民航出了。。

第一个礼拜出的是watever。。也就是alicia。。
第二个礼拜又来一个自由民航。。alien。。
真的很无奈,为什么好朋友会接二连三的离开。。
真的很累,哭得很累,心情也很累。。

我只能说,既然我还有这个机会留在舞台上,我就应该要把握。。
不能让家人朋友失望。。所以第二场比赛,我一定要尽全力。。。。。

再来,我也要为Alicia和alien加油努力。。
因为我知道他们虽然现在已经不在这里了,但是。。
他们的心还是在我这里的,为了他们,努力冲。。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