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里总会有一总感觉,不知道这感觉是对是错。。
只知道这种感觉让我的心情变得很难过。。

刚开始知道我的组叫重靓级时,心里很错愕。。
完全不喜欢这个名字。。
和组员之间也有不合。。
搬进来后,我和组员也一直相处得不好。。
(唉~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人缘这么差)

一直到记者招待会那天。。
我们的关系才开始改善。。
与其说改善,不如说因为我们当时都很紧张。。
不知道应该如何应对,而让当时的我们互相依靠。。
很可惜的是,只是当天而已。。

再来,我没想到我们的关系是越变越糟。。
糟得无法沟通。。糟得我想放弃比赛。。
但幸好当时我身边还有Joey。。
很谢谢他那时和我聊天聊到三点多。。
很谢谢他给了我很多意见。。
很谢谢他让那时的我有留下来的勇气。。
很谢谢他,真的。。

过后。。我一直想和Sydney好好的谈。。
就算不谈组的东西,谈谈八卦聊聊天我也开心。。
可是,我却一直都没有这个机会。。
有时会想,是不是应该自己主动去找他聊聊,
但。。我还是选择不开口。。
不开口的原因很多。。
有时是因为他还有其他朋友在。。
有时是因为一整天的情绪不允许我在那天谈。。
有时候是因为自己懒。。
有太多的原因了,但真正的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谈起。。
每一次看到他和其他的朋友有说有笑时,我都会觉得。。
为什么和别人可以,和我却不行??
但我选择不说,也不问。。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总会看到我就好像没看到一样。。
就算是房里只有我,他也只是开了门看看没其他人就关门。。
我们的关系就是这样,建立在开关门之间。。
可能是自己的心理作用吧,也许他并不是这样想。。
虽然我会一直这样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但。。我真的很难让我自己不这样想。。
毕竟我们是一个组。。

到了现在,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
与其一直想这些不好的,不如想想该如何应对下一场比赛吧。。
不想再为了这些小事让自己的情绪很糟了。。
这些事情总会过去的。。加油吧倩文。。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吧joy。。我知道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